一幅画, 一个故事。一幅画, 一种心境。方寸之内, 黑白之间, 画身边风景, 品生活滋味。

2017年08月11日

2017年08月11日 - 青黄 - 身边的风景

       上午送岳父去大医院化疗。医院真的永远是生意最好的地方,那次去都是熙熙攘攘,车满为患,找一个停车位真的很难,难怪不少老手女司机都不敢开车去。我踅摸半天才在机关楼旁找到一个位置。

       岳父点滴,有岳母陪着,病房里三张床都有病人,屋里挤挤巴巴,我在那里也帮不上什么,就出来车上画画。

       来的路上,天就下着雨,现在,雨基本停了,但天还阴着,偶尔飘落丝丝雨线。一个小时多一点,画完一幅画(有了以往的教训,这回画完车部分,就先拍照,省的模特中途溜走,影响对比效果。)。

       按以往的经验,快到中午了,估摸着住院部附近的停车场该能有空位置了,岳父的点滴也快到尾声了,开车到离病房近一点的地方停车,上楼。          点完,吃饭,回家。

       

2017年08月11日 - 青黄 - 身边的风景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两个月前也在这里停过一次,也画过一张(下图)。感觉这次的画效果一般,不比上次的好。

2017年08月11日 - 青黄 - 身边的风景

评论(1)
 

© 身边的风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