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幅画, 一个故事。一幅画, 一种心境。方寸之内, 黑白之间, 画身边风景, 品生活滋味。

阳光下的车

阳光下的车 - 青黄 - 身边的风景

       单位不忙,工休时间,我不打乒乓球,不唠嗑,今天也没人陪我走步,就找地儿画画吧。

       白天画画,素材多点儿,能画画室外,也不像晚上灯光下画画那么累眼睛。

       室外写生,不只是有好的场景就行,关键是得有一个舒服的画画的位置和姿势。像这大太阳天,就得在凉快阴影里,有个稳定的地儿坐,才能画的舒服,也便于水平发挥。

       画临近结束时,有一个遛狗的看门老头和一位路人来我身边看了一会儿,都没说啥。我虽然不喜欢有人打扰,但现在心理练的好一点了,不再忙乱紧张。慢慢适应有人围观,这也是室外写生的必修课吧。

阳光下的车 - 青黄 - 身边的风景

       前面的 SUV画矮了。比例和准确性还是差,短练,画的时候老是失去整体控制能力,没养成好习惯。

 
评论
 

© 身边的风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